ABOUT

關於全謹地政士事務所

創辦人 謝敦堯代書

       創辦人謝敦堯原為上市公司軟體工程師,因在專案上接觸到Finance technology, 簡稱Fintech ,並觀察到FinTech的興起,可以直接為傳統的代書產業挹注新的能量及帶來創新的變革,謝敦堯代書也同步調研各類不動產及法律相關領域的知識及實務案例;並同時開始打造嶄新的代書事業體。身為七年級生與工程師的背景,謝敦堯代書擁有靈活多元的思維 ,並主打透明公開的收費方式,杜絕超額的代書費及先斬後奏的收費方式,為代書產業注入清新及高效率的職業文化。
 

謝敦堯代書的軸心價值,正是能在客戶的需求及立場下,為其打造一套最適合的解決方案,不僅有能力評估當下的利弊,更同時佈局於未來,曾經有某位客戶已癌症末期來到事務所諮詢,希望在過世前將位於士林的房子贈與給妻子(題醒:死亡前兩年內贈與財產予繼承人要併入遺產總額,參考遺產稅及贈與稅法第15條),並在進一步了解下,平常子女都很孝順且尊重父母親的決定,且得知該客戶會留有不少土地(繼承於父親)及現金會導致須繳納不少遺產稅,

        所以立即建議客戶先預立遺囑(安排其他的財產),而不要直接贈與士林的房子給配偶,而是在百年後,讓配偶透過主張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的方式來取得該士林的房子,因此幫客戶省下了不少遺產稅。代書應要能善用預防法學,並提供專業的溝通平台,盡可能讓每個案件都不須經由曠日費時的訴訟,就能滿足每位當事人的需求,我想這就是代書可以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基石。

        長達十多年的不動產及法律相關經驗,讓謝敦堯代書對於繼承、贈與、買賣移轉、家事案件等領域,累積上千的實戰經驗,在初次面對客戶諮詢時,便能很快掌握問題的核心並同理客戶的心境,於第一時間即可提供精準的切入點,而在案件正式啟動後,全謹地政事務所的團隊也能因應各種突發狀況,並耐心陪伴過程中客戶所遇到的各種瑣碎問題,不只提供最佳方案,也為客戶家庭與人際之間的關係做最妥善的處理,達到利益與情感上雙贏的局面。

全謹地政士事務所 介紹

       全謹地政士事務所提供專業的代書及法律諮詢,以靈活的思維及多樣化的方案來建構專業的服務,專營不動產買賣(包含親屬間)、贈與、繼承、遺囑、拋棄繼承、限定繼承、信託、遺產規劃等業務;包含申請監護宣告、輔助宣告、特別代理人及處分受監護宣告人之不動產等家事事件,尤其擅長為在海外之繼承人或當事人提供解決方案。 

        截至目前為止全謹代書事務所已累積上百則google五星級評價,在專業、效率、溝通、解決問題與熱情上,獲得客戶一致認同與好評!

 

 

SERVICE 服務項目

  • 繼承登記 買賣移轉 贈與移轉 監護宣告 免費諮詢

繼承登記

買賣移轉

贈與轉移

監護宣告

免費諮詢

Contact Us

不分平日假日、24小時隨時在線,馬上替您做第一線的免費諮詢!

Company, Inc.